用國際英檢 評量學習成效

(圖片來源/photoAC

今年(2022)國小四年級的Melody於5月1日參加TOEFL Primary測驗,Melody爸爸表示,Melody每周會上三天的全美語安親班,增加學習英語的機會,但因為安親班沒有考試,難以評量小朋友的程度及學習成效,因此在補習班的推薦下,決定幫女兒報名TOEFL Primary測驗,藉此機會檢視Melody的英語閱讀與聽力水準。

Melody爸爸格外注重她的語言能力,「英語能力若好,未來發展與機會就多一扇窗,往後走向國際會更有競爭力。」任職於中央銀行,Melody爸爸將來有很大的機會外派至其他國家,家人也會一同出國,因此Melody可能在國外完成高中及大學學業。為了讓女兒可以提早適應外國環境,融入當地生活,Melody爸爸特別重視女兒的英語學習狀況。

Melody爸爸認為雖然女兒在班上的英語程度算中等,但藉由TOEFL Primary測驗提供的學習診斷與建議,能讓Melody在英語學習的道路有所助益。(採訪報導/程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