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nglish! Project 學生體驗當英語小老師

Image by Anil sharma from Pixabay

語言是人與人交談、溝通的工具,生活中情境式的學習,有助於讓孩子從五感刺激大腦神經,除了學習過程更加具趣味性外,孩子也能自然而然地接觸英語,較容易引起興趣

為了使師生更為熟悉情境化的英語題型,並引導學生獨立思考、訓練處理與運用訊息的能力,TOEFL Primary 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邀請學校和英語教師一起報名「Go English! Project」,開箱結合生活情境的TOEFL Primary 測驗題型,透過競賽任務帶領學生齊心協力畫出日常生活發生的事件,發展成英語題目,寓教於樂,讓學生體驗當英語出題小老師的樂趣。

活動分「Star 方案」與「Ribbon 方案」兩種類型,競賽任務是要將生活情境帶入TOEFL Primary 測驗的題目素材,由參賽隊伍發揮創意,畫在規定的海報紙上,情境風格與內容可自由發揮,但必須依照TOEFL Primary 測驗題目任務的架構進行設計。參加者將獲得活動證書、TOEFL Primary 測驗練習題,還有BTS 時尚風格保溫瓶等大禮。

參賽隊伍的作品將擇期於展覽會展出,並公布於TOEFL Primary 測驗官方網站上。各競賽組別將評選出三隊優勝隊伍,於頒獎典禮中頒發獎項與精美禮品。詳情與後續評比結果請參閱TOEFL Primary 測驗官方網站。(整理/程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