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所絕佳地理位置的美國大學

美國地理位置最棒的大學在哪裡?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 網站引用學術評論網站Niche.com的調查資料,找出由1,376名美國學生票選出來最佳地理位置的大學。上榜的前25名學校中,只有3所學校不在大城市的範圍中,換句話說,幾乎所有上榜的學校都位在大城市–舊金山、紐約、波士頓、丹佛、西雅圖、匹茲堡以及華盛頓特區等等。

而上榜學校位在大舊金山地區中的有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與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等三所學校。

其中豐富的餐廳與酒吧資源,以及超級舒適的天氣,讓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成為票選中的第一名。而充滿書香和學術研究氣息的波士頓,也有9所學校上榜,包括: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 Health Sciences 、Suffolk University、Emerson College、Emmanuel College、Boston University、Northeastern University、Harvard University、Lesley University與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使得波士頓成為這個排行榜上最熱門的城市。

另一個聚集多所學校的大城市,當然是大紐約地區,上榜的學校有:Columbia University、Parsons –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The New School、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及New York University等6所大學。

如果你有機會造訪舊金山、紐約和波士頓,可以順道到這些學校一遊,感受一下融入城市裡的校園風景,或許可以發現這些學校上榜的理由喔。

完整文章請見》The 25 US colleges with the best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