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飾品 accessory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名詞(物件)

相似字 addition
搭配詞 fashion accessories, 形容詞 + accessories

【單字解析】

在時尚產業中,飾品配件(accessory)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要如何襯托搭配身上的服裝、或甚至達到修飾個人形象的效果,正是許多時尚配件(fashion accessories)所強打的訴求。然而,可不是非得潮流配件(trendy accessories)才是選購指標,只要能凸顯氣質、為個人特色加分就是合適的配件(perfect accessories)!

【例句】

你的配件應該和服裝互相搭配,或者增添個人風格的巧思。
Your accessories should complement your outfit or add a stylish touch.

這家店販售各種包含皮帶、圍巾、披肩、襪子、緊身褲等等的時尚配件。
The store sells all kinds of fashion accessories including belts, scarves, wraps, socks, tights and more.

這些偏光太陽眼鏡正是適宜夏季時光的完美流行配件。
These polarized sunglasses are the perfect accessory for summ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