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圖解單字書 幫孩子戰勝英檢

身為家長與老師的你,還在煩惱怎麼幫助孩子學好英語嗎?《國際兒童英檢單字書Book 1》這本由ETS托福官方講師設計,專為小學生準備的英語學習單字書會是你的好幫手,讓孩子更有效率且有趣地打好英語溝通基礎。

本書作者吳詩綺除了是ETS認證托福網路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講師,經常與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合作辦理各種專業培訓工作坊,同時也在師大附中任教多年,是英語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資深教師。

《國際兒童英檢單字書Book 1》由中、小學生生活中常用的情境單字出發,每單元皆含活潑貼切的圖解內容,更設計各種循序式練習幫助學習,如動手寫拼字、實用句型演練、英檢模擬試題等多樣的單元設計,能有效幫助深化記憶、熟悉單字與句型,引導英語初學者循序漸進學習在生活中應用英文,並協助備考TOEFL Primary等權威國際兒童英檢測驗,是十分適合中小學生的學習教材。(整理/林郁宸)

書名:國際兒童英檢單字書Book 1
作者:吳詩綺
出版:2019年10月
出版資訊:國際溝通管理顧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