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 從我們的每一天做起

你相信「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嗎?作者楠茂宣相信,每個人的一天,就是有這種能量去改變世界。

出版資訊:小熊出版 出版日期:2018年4月3日

《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是作者親身經歷改編創作的作品,不但獲得「全世界最窮的總統」烏拉圭前總統何塞.穆西卡、作家小野等人推薦,同時也是板橋高中、中山女高、新店高中等校共讀計畫選書。全書不但中英對照,還免費提供英文朗讀音檔下載。

你也許會想,你的一天對這個世界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改變一個人,就是多一倍的力量,改變兩個人,就是多兩倍的力量;當一百、一千或一億個人都為幸福與和平努力過一天時,就能對世界產生多大的影響?

從自己開始,從你周遭開始,把日子過好,不虛度每一天,這些日子就會型塑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變得豐富。你可能從沒想過,這麼做就是一種「社會貢獻」!

那麼,怎麼把每一天都過得獨一無二?具體的方法就是:早晨睡醒時、晚上就寢前、日常生活中,隨時問自己:

1.你現在正在微笑嗎?
2.誰是你在乎的人?
3.你能為你在乎的人做些什麼?
4.你能為人類與社會做些什麼?
5.你能依隨良心而行事嗎?
6.你是否認真看待你內心的聲音?
7.你能發自內心說「謝謝」嗎?
8.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9.你如何度過你的一天?
10.你現在正在微笑嗎?

「世界」離你並不遠!如果你今天可以微笑,可以做一些善舉,試著想像一下:
你身邊有多少人可以得到撫慰?

資料提供/小熊出版 整理/張淳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