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前往美國留學的環境優勢

美國的高等教育品質優秀,一向受到國際學生的喜愛。至今,留學美國的台灣留學生人數比留學其他國家的人數多出許多。如果你正在考量留學的目的地,美國絕對值得列入候選名單中,下面列出6個美國高等教育環境的優勢:

1. International Reputation 美國高等教育享譽國際:在世界頂尖大學前10名中,就有7所大學位在美國。除此之外,美國擁有很多世界級的研究機構,要追求學術的巔峰,美國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2. Innovative Classrooms 創新的教育科技:美國是先進科技的領導國家之一,而這些先進的科技也已經被許多美國的大學應用在教育上,使得教學與教育資源變得更有趣也更普及。

3. Campus Life Experience 校園生活體驗:多數美國大學會要求大一大二學生住校,而這樣的要求也凝聚了學生的向心力,同時,學校為了滿足學生的生活需求,通常都會有很不錯的學生餐廳、運動中心、讀書空間和無數的社交活動,形成一種特殊的大學文化。

4. Variety of Options 修課充滿各式選擇:多數的美國大學認為學生必須接受多元化的教育,所以,除了系上要求的必修課外,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與喜好來選擇課程。

5. International Student Support 提供國際學生完整的支持:美國的大學都有專門負責處理國際學生事務的辦公室,除了一般校方行政手續外,國際學生辦公室也提供相當多的資源來幫助國際學生適應在美國念書的生活。

6. Cultural Diversity 多元文化:美國是移民國家,也是文化大熔爐。所以在美國的大學裡常常會看見許多種不同的文化出現,對於國際學生來說也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在一個地方見識到各種多元的文化。

完整文章請見》6 Reasons to Study in the United 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