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哪些大學孕育出最多億萬富翁?

每一位成功者的成功之路都不一樣,不過其中有許多人都擁有亮眼的學歷,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使用了Wealth-X的億萬富翁調查資料,整理出最多億萬富翁畢業生的前10名美國大學。全球共有 2,754人擁有超過億萬美金的資產,其中就有超過560人擁有這10所學校大學部或研究所的畢業證書。

這項排行榜中,前三名分別為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和賓州大學。哈佛大學和賓州大學都是長春藤盟校;而史丹佛大學位居矽谷,正是孕育矽谷人才的大本營。而,2017年全世界最有錢的人–美國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 Jeff Bezos並非出身自這10所大學,他是另一所長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的校友。以下為美國產出最多億萬富翁的前10名大學名單:

1. Harvard University
2. Stanford University
3.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4. Columbia University
5.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6. Cornell University
7. Yale University
8. University of Chicago (兩校並列第八名)
8.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兩校並列第八名)
10.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完整文章請見》These 10 American colleges have minted more than 500 billionaires, including Elon Musk, Warren Buffett, and the founders of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