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樂!玩遊戲學單字還能做公益

孩子們學英文也能做善事!畢嘉士基金會推出一款線上英語測驗遊戲「公益豆的英語小學堂」,號召全台小學生玩遊戲學單字,每答對一個單字,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就幫非洲馬拉威的咖啡小農認購一顆公平貿易咖啡豆。

照片提供/畢嘉士基金會

這場好玩的競賽今(2018)年已邁入第五屆,全台超過300所國小熱烈參與,累計答對265萬個單字!

這款單字遊戲以馬拉威農村為背景,設有餐廳、醫院、市場等七大情境挑戰,讓小朋友扮演咖啡小農答題闖關,好玩又能訓練反應速度。目前最多小朋友參與的學校包括台南市億載國小、台北市復興國小等,皆有上千名小學生共襄盛舉,累積認購數十萬顆咖啡豆。

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欣慰地表示,公益豆用趣味的方式鼓勵小朋友學習英文單字,更能幫助距離台灣一萬多公里的非洲農民,改善他們的家庭生計和社區發展,意義不凡。期待未來吸引更多小學生一起來做公益!

整理/賴亭宇

 

爸爸媽媽關心的英語學習內容 都在《托福小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