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平台呼應素養學習 養成實用溝通英語力

ELC 的學習活動對應日常情境,協助學生掌握生活中實用的溝通英語。

為國小與中學學生選擇學習素材時,常會發現許多學習資源,不一定符合108 課綱素養導向。三大核心素養包含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對應到英語學習上,比起掌握語言技巧,還要能在實際生活中應用。

由ETS 托福系列測驗團隊所研發、專為年輕學子設計的互動式英語線上學習平台English Learning Center(以下簡稱ELC),學習活動與生活情境結合,可呼應課綱中的素養教學。內容包含家庭、學校模擬日常情境,以及生命科學、社會科學、藝術等學術領域的學習主題,讓學生可以透過互動式的課程設計,掌握實用的英語溝通能力。

ELC 內涵豐富的學習活動,能培養學生的英語閱讀、聽力及口說能力,並依據學生程度,分為適合八歲以上學生的TOEFL Primary ELC,和適合11 歲以上學生的TOEFLJunior ELC。系統並提供教師管理後台,方便教學單位追蹤學生的學習進度,提供即時回饋與建議。(整理/謝維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