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nglish! 全球徵件計畫 廣邀全台學校參與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連續第五年舉辦托福兒少系列測驗(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發表今年2018-2019活動主題:「讓世界更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邀請老師帶領學生組成團隊,在課堂上以英語討論,用什麼方式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托福兒少系列測驗「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開跑,老師可在新學期將此活動導入課程規劃,帶學生組成團隊完成作品。(照片提供/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

「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是為了鼓勵學生透過團隊合作,練習並精進自己的英語能力所設計的全球參與性活動。活動申請日期到2019年3月1日止,參與團隊並可以海報、影片、廣播或新聞專欄等方式呈現各自的創意想法。

「透過學生自主參與,並在參與後感受到成果時,對學習是最有用的。」臺北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教授劉慶剛指出,這項活動參與的學生都可獲得鼓勵,對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有很大的幫助。而去年「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主題為「時光膠囊」,將活動導入英語課堂的新竹市龍山國小老師李宛錚分享,有些學生想要將鉛筆、橡皮擦放入時光膠囊,而pencil、eraser都是學生學過的單字。透過「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學生可以將曾經在課本上、考試時會看到的英語實際運用出來,與日常生活結合。

(整理/張淳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