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國際學生辦公室資源,讓你快速融入留學生活!

美國是全球招收最多國際學生的國家,因此,很多大學設有專門服務國際學生的辦公室來處理與國際學生相關事務,從發給國際學生I-20到旅遊簽章到舉辦各種社交活動到緊急安置,國際學生辦公室是國際學生可以安心求助的好去處。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指出,國際學生辦公室通常具備以下功能,國際學生記得別客氣、多多使用這些功能,讓自己透過學校提供的資源,加速融入留學生活:

1. Advising 指導:美國的大學通常都會有學術上的指導者,幫助學生解決選課或是課業上的等相關問題。不過也有很多大學的國際學生辦公室會額外安排顧問給國際學生,因為國際學生除了面臨課業問題外,還會有文化衝突或是不適應環境,國際學生辦公室的顧問可以幫助他們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2. Workshops 工作坊:國際學生辦公室通常會舉辦各種和國際學生有關的工作坊,例如:如何申請OPT、如何買車、如何尋找住處等非常實用的主題。國際學生可以在入學時詢問國際學生辦公室有哪些工作坊可以參加。

3. Trips and activities 各種旅遊和社交活動:國際學生辦公室為了幫助學生更了解美國文化,通常每個學期都會舉辦旅遊或是各種參觀活動,國際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滑雪團或是登山團,或是去看NBA,體驗不同的美國文化風情。

完整文章請見》The Best Jobs in the United States: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