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這3招增強你的英文能力

從小學就開始學英文,但是英文一直都沒什麼起色,為什麼?因為我們很少把英文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所以英文變成課堂上才會出現的東西,這樣的方式自然很難讓英文能力大幅提升。ETS TOEFL蒐集了托福考生和講師的經驗談,歸納出可以幫助學生提升英文能力的3招:

1. Communicate in English Everywhere 盡量使用英文溝通:生活中其實可以創造出很多說英文的機會,例如在課堂上說英文,和朋友約一約練習只用英文對話,或是和家人約定在家說英文,讓英文落實在生活細節裡,提升自己的口說能力。

2. Study and Read Newspapers 利用英文報紙:雖然現在很少人訂閱實體報紙,不過沒關係,我們有網路!選個自己喜歡的英文媒體,好好磨練自己的英文閱讀能力,這也是個用來認識新知識和不同文化的大好機會。

3. Use Practice Tests and Official Prep Materials 善用托福測驗官方備考資源:想要在托福測驗中取得高分,可以先利用托福測驗官方出版的全真試題來熟悉題型,這樣也可以幫助自己在考試那一天更有自信來面對測驗。

完整文章請見》Three Tips to Enhance Your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