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最經濟的英國大學國際學生碩士學位排行榜

想去英國留學但是有預算限制的學生有福了,英國大學學費綜合性調查(Reddin Survey)發表2017-18最新英國大學學費排行。這項調查始於Mike Reddin,為了廣大學子的荷包著想,Reddin自2002年起著手進行英國大學學費調查,Reddin逝世後,英國大學完全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接手並延續了學費調查的任務,榜內大學每年學費從8,925英鎊至10,750英鎊不等,每年至少可以省下4,000到10,000英鎊,對於想去英國留學但預算有限的國際學生來說非常有幫助。排行中學費最便宜的授課型碩士前三名分別是:

皇家獸醫學院(Royal Veterinary College, RVC)
英格蘭裡歷史最悠久的獸醫學院,同時有在倫敦市區的城區部,以及郊區赫福郡的校區,提供學生兩種研究環境。
切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Chester)
大學部與碩班的學費都是數一數二的友善,而且每一位入學的學生都會納入獎學金評選的名單,一旦獲選還可以再省一些學費。
貝德福郡大學(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碩班學費同樣低於1,000英鎊,總共有6個校區,分布在盧頓、貝福德郡與白金漢郡。

完整排行與學校介紹》Which Top UK Universities Have the Cheapest Postgradurate Fees fo International Students?